苏素夙夙夙夙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关于剧版全职高手

本人拒绝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出现在本人文章评论中的有关剧版全职高手的话题语句,同时拒绝以任何形式引用本人文章中的段落语句来评价剧版全职高手的行为,请ky麻溜的出去,如有发现,举报拉黑一波带走不送
同时,全职高手影视剧已经和全职高手分开tag,如果有发现瞎打tag的同样举报拉黑一波带走不送
最后,各位演全职高手剧版的演员粉丝请不要作,我们井水不冒河水相安无事,你要是找上门来
原谅我爆句粗口,劳资高考考完了正闲得慌,劳资怼死你个龟儿子
看我不顺眼要和我怼也行,我就在这儿,你要怼,我奉陪到底
PS,这两天拉头发打耳洞去了,更文请小伙伴们稍等,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6)